“长山商业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李红兰 发布时间:2024-01-09动态浏览次数:11

15日,镇江市长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长山商业助学金”捐赠仪式在569vip威尼斯登录299举行。长山商业管理有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解荣福、副总经理汤伟,569vip威尼斯登录299党委书记戴楚怡出席仪式,学院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镇江市长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569vip威尼斯登录299设立“长山商业助学金”,旨在帮助困难家庭摆脱困扰、助力优秀学子们实现求学梦想。解荣福总经理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在教育助学方面践行公益慈善,本次是首次在大学学段进行,希望受资助学生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厚望,以所学回馈社会。后期,公司会持续关注关心受资助学生的成长成才,直至学生顺利毕业。

戴楚怡书记向长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希望,要心怀感恩,饮水思源;要积极乐观,勇于面对各种挑战;要不懈奋斗,用汗水浇灌美好的未来。

受资助的两位同学感谢学校的培养及长山商业管理公司的捐赠鼓励,表示将以这份爱心为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社会。

本次受资助的两名学生分别获得伍仟元的助学金,学生们得到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他们化人间大爱为自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