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vip威尼斯登录299为2024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作者:王波、李红兰 发布时间:2023-12-15动态浏览次数:11

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121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教授为2024届考研学子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辅导,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全体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

杨兴林教授首先向所有到场的同学近一年积极备考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为大家分析了今年考研的形势,通过历年来569vip威尼斯登录299优异的考研成绩提高同学们考前的信心。接着杨老师分别从“相信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三个方面,讲解临考心理调试和应考策略。最后杨老师也为大家献上了真挚的祝福,预祝大家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学院给全体考研学子统一赠送了考试需要的文具,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士气如虹,从容提笔,一“硕”

“能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收到老师的指导和学院的鼓励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勇往直前”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暖心的话语和贴心的文具让他们信心更多、底气更足,一定争取交出满意的答卷,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