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vip威尼斯登录299开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网络环境”主题培训

作者:王一涵 发布时间:2023-12-06动态浏览次数:12

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预防国家和个人的财产与利益收到损失近日,569vip威尼斯登录299组织开展了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网络环境”的网络安全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集中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和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在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的过程中,学生们了解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网络攻击、识别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在学习相关政策法规的过程中,学生们对我国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为了让每个学生都能充分理解和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各班级组织了集中学习,并组织学院师生参加2023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示了自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巩固了所学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网络安全教育的力度,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资源让每一个老师和学生都能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帮助他们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的同时,能够有效地保护自己的网络安全。